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持续发力 赠药善举温暖寒冬

来源:兴安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分享到:

  2023年,兴安盟工信局以“全域互联共建”为抓手,聚焦搭建“政企村”联动平台,先后联合中广核、博源、华能、京能等多家企业到帮扶村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2024年新年伊始,盟工信局派驻新的驻村第一书记到新的帮扶点-突泉县工农村开始新一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继续探索“政企村”党建结对在困难共解的新途径,协调内蒙古奥特奇蒙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药送温暖”活动,深入打造盟工信党建亮点品牌。

  日前,盟工信局驻村帮扶队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工农村部分贫困群众缺少常备药品,通过积极协调奥特奇蒙药,为工农村筹集捐助价值万元,用于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药品。1月10日,内蒙古奥特奇蒙药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小组送药上门,现场讲解用药常识,切实用行动履行了医药企业实施健康扶贫、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

  此外,盟工信局驻村第一书记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盟工信局将持续开展“政企村”联动系列活动,将“党建引领”贯穿始终,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打造三方携手发展新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