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主题教育|盟工信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分享到:

  12月11日-13日,盟工信局以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11日上午,读书班以“八八战略”“千万工程”“四下基层”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大勇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制度和“千万工程”、“八八战略”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

  会议强调,“八八战略”、“千万工程”和“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期间亲自谋划的战略举措和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生动体现,全局上下要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理念方法和实践要求,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推动全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转化实际,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构建现代化的产业体系,从新思想中找遵循、找对策、找答案,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深化调查研究,紧扣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热点焦点,推动建立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调研有成效、出成果、利长远,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意识贯穿始终,运用“八八战略”实践经验,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完成好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各项任务。三是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增强自律意识,通过主题教育涤荡心灵、自警自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