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 真情助学暖民心

来源:兴安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盟工信局强化红色赋能,凝聚各方力量,通过“政企村”共建共享平台,联合中广核(兴安盟)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8月30日,盟工信局副局长高海彬、四级调研员包红志、中广核(兴安盟)新能源有限公司副经理于磊、突泉县工信局局长王艳辉等一行,到盟工信局包联单位东信村,为2位贫困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共计2万元。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资助学,大爱无疆,了解到东信村2个困难户家庭大学生上学难的情况后,盟工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广核(兴安盟)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为孩子送去一份关爱,增强一份信心,增添一份希望。

  高海彬副局长一行与东信村两名贫困大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家庭、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和本领改变家庭困难境况,创造美好未来。两名困难大学生也表示,将不负领导和长辈们的殷切嘱托,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心怀感恩,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盟工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党建引领+”新渠道、新内容,充分发挥“政企村”平台联动作用,整合资源、互补优势、共同提升,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