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先进事迹】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珺“讲故事”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分享到:

  “回想起那天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场景,我还会激动得热泪盈眶,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骄傲和自豪。”7月15日,盟妇联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典型宣讲会,突泉县妇联主席、太平乡大青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事迹。

  李珺分享了自己去北京参加各项活动时的经历及现场感受,包括她在北京参加的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得到党和国家领导集体接见并合影留念,在人民大会堂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这些都让她记忆深刻,永远铭记于心。听李珺分享完自己的现场感受后,在场听众无一不被深深地感染。“虽然我没在现场,但听完李珺同志的分享,感觉身临其境,不禁感叹我们祖国的伟大。生在红旗下,我非常骄傲。”兴安盟旗袍协会会长白文涛说。

  接着,李珺从“扶贫妈妈”的故事说到自己在大青山村的经历。在突泉县突泉镇双山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她将贫困户家无人照料的孩子接到自己家照顾,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扶贫妈妈”;驻村期间,她把大青山村的冷暖放在了心间,把党的政策落到了实处,群众也把她的用心良苦记在了心里,称她为“大青山的女儿”。听了李珺的事迹,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妇联主席刘中颖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听了李珺同志的典型事迹宣讲,受益匪浅。李珺同志始终践行共产党员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她的故事让我深受感动,是我们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学习的好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向她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这是李珺的感悟,亦是她想向大家传递的一种精神。“我觉得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荣誉和掌声只代表过去,今后我将继续秉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信念前行,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李珺对记者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