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党史宣讲】深思细悟百年党史 真抓实干勇开新局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分享到:

  

  5月14日,盟工信局邀请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兴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纪红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支部和民爆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李兴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题,从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学习党史的实践要求三方面,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大量感人至深的真实历史事件和数据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精神谱系作了深入讲解。并激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在从严要求中自我净化、在深化改革中自我完善、在善于学习中自我革新、在勇于实践中自我提高。

  

  通过党史宣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系统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工信职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