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盟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安兴民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忆初心、明使命”--参观“三址一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会址、乌兰夫办公旧址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楼旧址,通过各种珍贵的图片和视频资源,以及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回顾了民族解放和区域自治历程,感受到内蒙古自治区建设与发展的翻天覆地巨大变化,亲身体会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新中国的诞生不怕流血牺牲、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盟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楷模,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为荣,以责为重,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和优秀的共产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