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惠企政策送到位 应享尽享得实惠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分享到: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春节假期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就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不难看出我区急需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已经到了势在必行的地步。没有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就没有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乌兰浩特市工信局始终坚持“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做到政策情况清楚、信息情况清楚、具体情况清楚,进一步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全面助推乌兰浩特市工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项目申报工作,深入解读申报政策文件,充分发挥“双轨制”服务及时性、有效性、全面性特点,包联干部“一对一”与企业紧密对接,实时跟踪,结合企业和项目实际,对9个专项申报指南逐条逐项分析研判,切实做好工业企业申报指导到位,确保政策用得好,企业得实惠。

  组织企业参加项目申报专题培训。组织召开2021年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针对参会工业企业在申报方向选择、申报资料编写及材料印刷装订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细致解答。进一步明确申报要求,严格申报程序,报送时间节点,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部门联合深入企业跟踪指导。乌兰浩特市工信局、财政局深入森辉印务、顺源农机、德源饮品、红云酒业、蒙能热电、圣益商砼等企业,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联合现场指导把关,要求企业实事求是,查缺补漏,突出企业自身优势和亮点,提高项目申报材料质量和成功率。

  为14家工业企业申报6个方面奖补项目,预计争取资金1000万元以上,其中:推荐白医制药申报国际、国家(行业)标准项目;蒙牛乳业、顺源农机2家企业申报机器换人项目;科沁万佳、中蒙药厂2家企业申报专业化“小巨人”项目;森辉印务、红云酒业、北雁米业、圣益商砼、草原三河、金牛帆布、八骏马7家企业申报“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项目;中蒙药厂申报重要医用物资贷款贴息项目;森辉印务烟包车间升级改造、德源饮品碳酸饮料生产线、蒙能热电电蓄热调峰3个项目申报技术改造项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