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通州区产业帮扶代表团到科右中旗对接产业发展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分享到:

  7月23日,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洪亮为团长的通州区产业帮扶代表团到科右中旗对接产业发展。

  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洪亮表示,本次到科右中旗对接产业发展是京蒙对口工作通州区开展的一次重要行动,是两地合作发展产业的一种探索。代表团有针对性地组织了一批农畜产品加工和物流企业,有针对性地突破科右中旗物流不畅问题。同时,采取推荐落地项目—投资建厂—向北京开拓市场等良性模式,发展产业,加快脱贫进程。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海英介绍了科右中旗人文历史、秀丽风景、优势产业、发展方向等,表示通州区代表团的紧迫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让人感动,两地合作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今后两地瞄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携手发展。

  旗委常委、统战部长白洋表示,感谢通州区代表团带着企业项目到科右中旗对接产业发展,下一步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推进产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