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参加北京市通州区对口帮扶区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通州区对口帮扶区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在通州区通州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发言。科右中旗和通辽市奈曼旗、赤峰市翁牛特旗播放宣传片,进行项目推介。百吉纳工业循环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家军进行科右中旗项目推介。

  旗委常委、副旗长曲春丞与通州区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委、投资促进局、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区管委会负责人共同签订“5+1”对口帮扶产业发展战略协议。

  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推动对口帮扶。要结合双方重点工作,坚持输血造血并用,因地制宜,务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以更实的举措,深化精准帮扶。要不断加强精准对接,围绕产业合作,民生改善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建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聚焦重点合作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以更高的合力,提高帮扶成效。要进一步发挥挂职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地多渠道交流,继续拓展全方位合作,凝聚起共同帮扶协作的更大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