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内蒙古宏达压铸有限责任公司搬迁至科右前旗工业园区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分享到:

  2017年,在科右前旗旗委、政府的主导下,成立宏达压铸项目搬迁专项组,帮助企业解决手续办理、相关行业要求、资金等一系列问题,集中力量把宏达压铸项目搬迁至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内,项目选址在天骄路以东、都林街以南。截至目前,4500吨压铸机装配正常,8台大吨位压铸基础已完成,9台小压铸机基础已完工,熔化厂房已完工,铝厂厂房已完工,燃气站砼基础与管线铺设完成,4台加工中心已进新址。预计2018年3月底完成搬迁。

  据悉,科右前旗意欣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内蒙古宏达压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是内蒙古自治区规模最大的压铸生产民营股份制企业,也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压铸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自1986年为一汽变速箱厂定点配套生产铝合金压铸产品以来,历经近30年压铸生产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压铸生产技术水平已处于国内先进行列。目前是一汽一大众汽车公司、上海大众汽车公司、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公司、一汽哈尔滨变速箱厂、中国重汽集团公司、东安集团公司、格拉默公司等主机厂的铝、锌合金压铸产品定点配套供应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