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包头市工信局对我盟民爆行业进行 安全生产交叉互检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按照自治区工信厅关于开展交叉互检工作要求3月15日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民爆行业专家组成检查组我盟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交叉互检。

  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兴安盟安兴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技术措施完善等方面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交流,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3月28日,兴安盟工信局对检查发现的3项问题隐患进行现场确认验收,企业已全部整改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