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盟大宗工业品产销对接会正式召开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分享到:

  展示我盟工业产品良好形象,促进盟内大宗工业品供需双方有效对接,助力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20,由盟行署主办、盟工信局承办的全盟大宗工业品产销对接会正式召开,盟内1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盟内风电装备、钢材、水泥、肥料、农机等大宗工业品重点生产企业代表从产品性能、产品优势、行业发展等角度进行了宣传推介。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分别兴安盟金风风电、东方电气、天能重工、大金重工4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及乌钢、山水水泥等8家建材生产企业署了合作备忘录,盟内化肥、钢构、水泥制品等重点生产企业也与需求端企业分别签订了产品采购协议,签约企业总数达到21家。

  盟行署副盟长梁彦君出席会议并强调,盟内各部门要与旗县市政府相互配合,积极争取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间的有效沟通搭建桥梁,推动我盟工业经济稳步发展;企业家们也要聚焦市场、积极创新,加快产品升级,寻找差异化优势,不断提升本地服务水平,有效满足盟内市场需求。

  下一步盟工信局将进一步完善各项涉企服务措施,强化沟通对接,全力构建清洁低碳工业体系,助力全盟办好“两件大事”,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