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盟委行署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4月25日,盟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讲师对全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授课讲师通过多媒体课件、火灾案例、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等方式方法,全面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分步示范灭火器、灭火毯等应急救援器械使用方法。对如何组织人员扑救初起火灾、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生动直观地讲解。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了火灾的危害以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预防能力的良好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