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盟工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深刻内涵等方面,紧密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要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

    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强调,盟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履行增进民族团结职责,积极发挥密切联系企业、联系群众的优势,经常性地深入到各族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做好民族政策宣传及民族团结教育,强化各族群众对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正确认知、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