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工信部印发《“中国制造2025”分省市指南(2017年度)》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分享到:

  日前,工信部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分省市指南(2017年度)》,旨在把《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任务和各地资源禀赋相结合,避免重复建设,突出所专所长,打造中国制造“新版图”。

  内蒙古共计3个重点行业,6个子领域,16个细分领域被列入《分省市指南》。分别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电子基础产品领域中平板显示产品、太阳能电池和锂电子电池,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中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新材料行业先进基础材料领域中先进钢铁材料、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和先进建筑材料,关键战略领域中的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太阳能电池材料、锂电池材料、燃料电池材料;重点传统行业石化化工领域中的煤化工、化肥、氯碱,食品领域中的乳制品制造、屠宰及肉类加工、饮料制造。

  工信部将紧密结合《分省市指南》确定的重点和方向,组织开展部省合作,统筹考虑专项资金安排。我盟重点打造的食品行业名列内蒙古重点发展行业之中,将为我盟打造兴安绿色大厨房带来新的机遇和政策利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