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追寻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 ——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分享到:

  又是一年清明时,2023年4月6日上午,盟工信局青年干部走进烈士陵园开展“追寻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青年干部庄严肃立,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默哀、献花,深深的表达着对人民英雄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随后展馆负责人带领党员们参观学习烈士纪念馆内珍贵的文字、图片等资料。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表示,革命先烈付出了巨大牺牲,后人应当缅怀,更应当铭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中缅怀英烈,号召我们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青山处处埋忠骨,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盛世太平。“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作为后辈,我们应心怀感恩,铭记他们的付出,铭记那段屈辱的历史,所以我们更应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