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盟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友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参加。

  为切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委员会按照盟直属机关工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开展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活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友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机关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深入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自评互评,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会上,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