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工信局“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分享到:

  7月1日,兴安盟工信局开展“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审议了姜文、苏日古嘎两名预备的转正申请。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友军主持。

  会上,两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两位同志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团结合作、乐于奉献、勇于争先,疫情期间投身于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名同志预备期间表现突出,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符合共产党员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姜文、苏日古嘎两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费生林副局长代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以坚持信仰、真理、人格、团结、奋斗、思考等“六个坚持”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争先创优,爱岗敬业的排头兵,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