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分享到:

  按照盟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3月9日上午,中共兴安盟工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盟工信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通过学习,奠定思想基础,通过谈心谈话,深挖细查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一年的工作生活,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深入查摆了存在问题,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友军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上年度组织生活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方面,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在会上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最后,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