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主题党日】盟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分享到:

  

  7月1日,在集中收到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在“五一会址”礼堂内为两名预备党员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午10点30分,机关党员身着正装,胸佩党员徽章,举起右拳、庄严的向党旗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声音整齐坚定,展现了全体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和为党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机关支部委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