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工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盟工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伟大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激励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在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