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盟工信局举办2021年企业创新能力培训班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分享到:

  5月19日,由兴安盟工信局、兴安盟科协共同组织的2021年企业创新能力培训班在博源蓝海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及盟委行署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着力解决企业最忧最盼问题,扎实助力“科技兴蒙”行动,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企业创新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力培育创新人才,切实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兴安盟科协主席刘剑夔、兴安盟工信局副局长高海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60家企业的120余名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创新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活动特别邀请了MTRIZ国际认证二、三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创新方法培训师、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教授以及国家创新方法三级工程师、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会员刘俞辰教授进行现场授课。

  各位老师结合参训学员实际情况和技术需求,从TRIZ工具应用、创新思维的培养、创新资源的分类及利用等经典课程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与分析了企业创新方法与创新能力提升的内涵、标准、模式,课堂案例丰富且极具代表性。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效果明显。在场的企业负责人和研发人员都表示课程内容充实、精彩,解答他们很多关于创新方法、创新意识培养等方面的疑惑,收获颇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