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盟工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为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盟工信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以多种活动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集中学习。3月26日,开展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明晰方向,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

  推出学习党史系列活动贯穿始终。开展“党史每日分享”,以党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典型人物等为主题,每日分享党史故事,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开展“党史每日问答”,每天提出一个党史问题,更好地学习掌握党史知识;开展“党史每周诵读 党史心得分享”,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蕴含真理,汲取强大精神力量。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

  开展党史“学习讲堂”提能增效。每周开展一期“学习讲堂”,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从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出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以科室为单位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工作任务和方向,从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质效等方面将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