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深入企业察实情 提高站位抓落实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盟委关于“深入基层 体察民情 解决民忧 推动落实”工作要求,盟工信局积极开展讲党课、调研、主题党日等活动全面推动专项工作落实。

  积极开展讲党课。7月份,机关党委书记就“以企业为中心,发挥部门职能推动我盟工业经济发展”内容开展讲党课活动,拓展思维,明晰方向。

  深入企业调研。以党组书记、成员为组长,分四个调研组赴各旗县市、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同时采取问卷调查、座谈会议等方式,深入了解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和发展所需。8月13日,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归纳存在问题,提出有效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

  提高服务企业的本领。8月21日,盟工信局开展“提升能力,解决民忧”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盟委党校老师重点围绕新增热点和工信业务相关内容开展了民法典讲座,盟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企业代表参加。通过活动加强政企互动,提升工信部门解决实际问题、依法依规办事、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