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习雷锋 助力“战疫”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分享到:

  阳春三月,正值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盟工信局积极开展了以“学雷锋 全民爱卫生”为主题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新时代正能量。

  我局在疫情期间承担了新城佳苑小区的管控任务,发现该小区老旧、人员密集且卫生条件差。3月20日上午,在盟工信局局长李妍、副局长费生林带下领盟工信局21名志愿者携带扫帚、铁锹等工具,分组合作,对小区内的杂物、白色垃圾进行清除、打扫,对卫生死角垃圾进行清运。对垃圾收集点、卫生死角等一些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消毒,切实做到对疾病的有效防控。通过条幅、小喇叭宣传普及爱国卫生和疫情防控知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不怕辛苦,勇挑重担,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用汗水彰显了青春风采。盟工信青年将继续发挥好青年力量,全力以赴投身到抗击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