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7月25日,盟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军魂永驻”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座谈交流形式开展,盟工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费生林向全体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初心如磐,永葆本色。为社会发展再立新功。退役军人们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军旅生活,重温过去,感怀岁月。并表示要做到退伍不退色,永不忘军魂。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争先锋、做表率。

  大家认真倾听,各抒己见。一致表示要向军人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坚韧耐劳和坚毅执着的精神,学习他们的正直诚信和自信自律的精神,学习他们的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勇做爱岗敬业的带头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兴安盟工业经济发展的贡献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