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工信局与裕环社区联合开展健康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盟工信局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普及急救保健知识,5月9日上午,盟工信局邀请内蒙古健康教育中心王亮老师来到所包联裕环社区,以“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为主题开展主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授课老师对急救、室内环境卫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就急救过程中常见误区进行了讲解,并对社区居民进行心肺复苏的理论和实操讲解,指导居民进行正确的心肺复苏按压方法。围观居民表示,希望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使更多的人学习和掌握急救知识,以便在意外发生时可以进行自救互救。

  此次培训使居民深刻了解救护的概念,掌握了心肺复苏的知识与技能,提高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应急避险救护能力,为社区居民在紧急情况下自我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