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工信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分享到:

4月19日,盟工信局召开了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盟工信局副局长费生林主持,盟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邀请了我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洪生同志参加。

盟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通过突出

“严”字抓主体、突出“紧”字抓主责、突出“硬”字抓监督、突出“实”字抓整改四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盟工信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就抓好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抓实“学”这个根本,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是把握“做”这个关键,践行合格党员要求;三是突出“改”这个重点,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四是聚焦“干”这个核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洪生同志就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监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不断提高派驻监督质量;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更好发挥探头前哨作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努力增强派驻队伍素质。

会上,党组书记分别与派驻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