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工信局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动员大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分享到:

  为深入有效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盟工信局于2月22日下午召开动员大会。

  盟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生林同志主持会议。会上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对盟工信局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进一步净化盟工信局机关政治生态。

  盟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同志做动员讲话,对进一步开展好本次行动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认识到位,二要重点突出,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四要确保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对待这次行动,参与这次行动,搞好这次行动,以专项整治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信局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