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工信局开展庆“三八”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分享到:

  为了丰富群团文体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我局于3月8日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并邀请了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在座谈交流活动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如何加强修养、奋发向上,女性如何做到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分享工作生活经验、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弘扬“四自”精神,坚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进一步推动全局工作优质高效创新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