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建党九十七周年,走访慰问扶贫点党员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7日上午,盟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妍同志深入盟经信委扶贫点巴日嘎斯台乡宝龙村慰问扶贫点的党员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全委捐赠的慰问金。

  在了解宝龙村扶贫工作情况后,李妍与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宝龙村书记等人共同对宝龙村贫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讨论,听到扶贫工作遇到的一些困难后,立即给予解决落实。

  研讨扶贫工作后,李妍走访慰问了宝龙村建国前老党员赵金山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及慰问金,并与赵金山老人亲切交谈。赵金山老人,今年89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宝龙村书记。李妍向赵金山老人征询对宝龙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并鼓励赵金山老人继续发光发热,力所能及的从精神上影响、带动村里的贫困户主动、积极脱贫。

  李妍提出,做好扶贫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调动群众的积极主动性和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热情,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