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情暖老党员”,盟经信委机关党委“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日来临之际,盟经信委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情暖老党员”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系列活动。

  盟经信委机关党委为机关离退休支部老党员们邮寄了慰问贺卡和慰问信,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6月29日,盟经信委机关党委书记费生林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袁广野一行走访慰问了五十年以上党龄的倪志、孙有、聂庆元三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刘全和、朝鲁两名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及慰问金。

  费生林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应多关心、多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为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安享晚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老党员们的思想、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积极与老党员谈心,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并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