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经信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盟经信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召开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盟经信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袁广野主持,盟经信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费生林和机关党委成员、离休支部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经信委机关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指出2018年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并对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

  会上离退休老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老党员们认为,“又回到原单位参加党组织活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心里暖暖的。”“作为老党员,要传承良好家风、创建幸福家庭,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为社会稳定发展尽份心,出份力”。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工业经济战线上的老同志,要支持党委和支部工作,积极参与党建活动,更要关心支持兴安盟工业经济的发展,为兴安盟工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费生林同志介绍了2018年全盟工业经济概况。并结合大家意见和支部党建活动做出了离退休支部具体的工作安排。一是开展送温暖活动。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进行慰问,为生活困难党员送温暖。二是年内组织老党员到全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参观。三是定期向老党员通报我盟工业经济进展情况,征求老党员意见和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