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经信委青年职工参观乌市重点企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分享到:

  为使机关青年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增强为工业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五四”青年节当天,盟经信委组织机关青年职工赴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重点工业企业。

  在乌市开发区领导的带领下,机关青年分别参观了蒙牛乳液、科沁万佳、雪峰面粉、奥特奇蒙药、互联营销中心等重点企业。通过对企业文化、历史传承、生产工艺、主要产品等的参观学习,使机关青年对重点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种学习方式受到了青年们的一致欢迎,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努力钻研业务知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服务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