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第三督导组到盟开发区召开督导检查座谈会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分享到:

  4月26日,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第三督导组到盟开发区召开督导检查座谈会。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第三督导组张巨富处长主持会议,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以及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鞠浩对开发区以案促改问题清单整改进展、成效、建立的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整改销号情况,未销号问题原因、进展、难点、时限等内容作了汇报说明。

  会议指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对净化开发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加快整改进度,抓住重点难点问题持续用力,紧扣时间节点推进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成效,针对存在问题深入研究、科学研判,确保整改方向不偏、内容不虚、提高销号率。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通过对具体问题的整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助力园区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