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旗人民政府召开科右中旗百吉纳工业循环经济园区2018年工业开工项目推进会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分享到:

  2018年7月19日上午,旗人民政府召开“科右中旗百吉纳工业循环经济园区2018年工业项目开工推进会”,安排部署工业项目开工推进事宜。

  会议由百吉纳工业循环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家军主持,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洋,旗政府副旗长邹小舟、魏大勇等旗领导出席会议,旗政府办、发改局、经信局、住建局、国土局、水利局、环保局、安监局、统计局、人防办、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年入园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逐一听取了进驻百吉纳工业循环经济园区工业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推进情况,对百吉纳工业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新招商的3个工业项目规划选址进行了论证。

  会上,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强调:一是工业化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可逾越的发展阶段。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离不开工业项目的支撑。旗直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全力服务好入园项目建设,为入园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助推7月份拟开工工业项目要按计划开工建设。二是要坚持“金山银山就是青山绿水”的理念,按照国家、自治区相关政策规定,把好产业准入、安全环保、土地利用关,绿色发展、安全发展、集约发展。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全旗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招好商、选好商,多招绿色农畜产品加工等带动农牧民脱贫致富的好项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