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百吉纳工业园区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园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提升服务意识,7月7日全天,百吉纳工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帮扶点—哈日诺尔苏木德布特尔达坝嘎查,开展庆祝建党的97周年“不忘初心、送温暖、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理论武装测试理论测,有效检阅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提升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组织开展了集中走访活动,深入结对贫困户、老党员、老年人家中,与群众开展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送去了生活用品和节日的问候,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百吉纳工业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意识,强化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