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旗县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深入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深入工业园区尚德维康、宝润红酒等企业调研指导工作,通过与入驻企业业主详谈,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在充分了解企业现状的情况下作出明确指示。

  包胡格吉勒图指出:工业园区管委会、经信局具体负责协助企业做好京蒙对接、北京市房山区考察团对尚德维康和宝润红酒的考察工作,为两家企业寻求与考察团合作的机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其中,企业基地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是重中之重,将两家企业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企业做好生产基地建设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精准扶贫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