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政协副主席陈东深入井泉药业调研走访

来源:兴安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分享到:

  4月14日,盟政协副主席、盟医药健康产业链链长陈东深入内蒙古井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井泉药业)调研走访。盟工信局副局长高海彬、盟医药健康产业链专班成员黄兆宏陪同调研。

  陈东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企业药用植物组培中心和中药材博物馆建设情况,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随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井泉药业总经理王守东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盟委行署帮助解决的问题。当听到井泉药业今年进出口中药材生意存在收购资金紧张问题时,陈东副主席当即帮助企业协调了银行贷款相关事宜,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