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医药健康产业链专班就医药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开展调研对接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分享到:

  为加快推动我盟医药产业发展壮大, 2月28日至3月3日,盟政协副主席、盟医药健康产业链链长陈东率队赴安徽亳州市、马鞍山市对接调研医药健康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考察组均与所参观企业进行深入座谈沟通、互留联络方式,并对兴安盟地理位置、自然条件、资源优势、产业扶持政策等情况进行推介,诚邀各有关企业来我盟考察参观,进一步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各对接企业均表达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盟医药健康产业链专班将以今年8月在我盟举行的中药材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契机,邀请亳州市领导以及各项关企业来我盟就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供应基地建设等项目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