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组织召开全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推进会议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分享到:

  2月16日,盟工信局赵建辉副局长主持召开全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推进会议。盟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广电公司负责同志、相关部门人员、盟工信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赵建辉副局长传达了盟委张晓兵书记在全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提升全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本年度实现G302国道通信信号全覆盖、加快电信普通服务试点项目建设及做好兴安盟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各电信运营企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电信运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创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创建无盲区边境线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一是要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夯实工作职责,充分认识做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工作部署,对今年重点工作要逐一落实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各电信运营企业要积极争取自治区级公司项目资金支持,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建立工作常态化调度机制,形成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