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助力 工业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分享到:

  为了加快推动我盟工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由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联通兴安盟分公司协办、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承办的兴安盟2022年企业“上云上平台”暨“万企登云”宣贯会在兴安盟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二楼御华厅举行。盟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生林、中国联通兴安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晶参加会议并致辞,盟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各旗县市工信局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各旗县市部分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出席会议。

  会上,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会长杨国栋详解了企业“上云上平台”的意义和价值,阐述了国家、自治区关于企业“上云上平台”的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资金补贴配套政策等,进一步提振了企业推动数字化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联通兴安盟分公司创新业务支撑中心主任刘继鹏,以“数聚兴安,云启未来”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云服务及产品优势,帮助企业转变了思想观念,提高了思想认识。

  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专家景瑞阳做了设备登云赋能主题演讲,详细讲解了设备登云目的意义和经典案例等,使企业充分认识设备登云共维共享,在节省维护成本盘活闲置设备方面的作用。

  本次宣贯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盟工信局将深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方案(2022-2025)》,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释放发展潜能、推动全盟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20170106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