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工信局组织中小企业家赴厦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者领导能力,帮助企业管理者解决制约发展难题,促进企业有效健康发展。盟工信局于7月15日至7月21日,组织70名中小企业管理者和中小企业服务人员赴厦门大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中小企业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罗思东、兴安盟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生林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名师授课,丰富思想。邀请知名学者讲授了《数字经济助力实体经济的思考》《企业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如何在能耗“双控”下持续发展》《5G引领新基建,赋能新应用》《大数据发展趋势与产业应用》等课程,突出热点内容,列举生动案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

  现场观摩,学研结合。安排全体学员到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研学。企业家观摩了现代化、智能化技术服务与推广,切实感受到了精益化管理下的高效率智能制造。

  交流收获,畅谈体会。在课后自由讨论中,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能够更好地了解当前经济形势,同时加深了对数字经济及节能发展的理解,为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夯实了基础。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盟工信局将按照盟委、行署工作要求,创新企业培训理念,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为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贡献工信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