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副盟长刘敏赴盟工信局调研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分享到:

  8月12日下午,盟行署副盟长刘敏赴盟工信局开展调研,听取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分管局长结合分管工作做表态发言。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敏副盟长强调,盟工信局作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在下步工作中要切实发挥职能职责作用,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工业重点项目支撑,加大项目开复工和储备工作力度。多角度、深层次研究分析我盟工业发展现状,积极对接未开工项目,做好协调服务,加快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进度,切实做到重点项目应开尽开。二是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对照整改目标、时限要求,全面完成国家、自治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三是针对当前能耗“双控”方面存在的困难,要转换发展思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解决好当前与长远发展问题。四是要认真研究梳理国家、自治区相关惠企政策,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五是要加大服务力度,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特别是对企业普遍存在的资金短缺问题,要协调金融部门开展好政银企对接工作,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