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感悟百年党史 凝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9日,盟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以“从百年党的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担当”为题,开展讲党课活动,盟工信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纪红梅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展现担当作为、学习成果转化等四个方面内容,引导大家从红色记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转化为推动我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党组书记纪红梅强调,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工作,接力奋斗新征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展现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工信业务,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干好自己的“分内事”,创造出经得住实践检验、群众满意的实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