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工信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分享到:

       4月9日,兴安盟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纪红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1年盟工信局机关党委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2021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了2020年盟工信局集体和个人表彰情况,并对2020年度我局防疫表现突出先进个人、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2020年度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颁奖。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盟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建设“廉政机关”。要清醒认识我局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落实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坚持我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和落实,全力推进我盟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