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盟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作动员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费生林传达《盟工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盟工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作动员讲话。

  

  

  纪红梅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以史明镜,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安排,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认真抓好实践活动,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理论武装和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媒体、门户网站、中小企业服务等平台载体作用,大力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和身边典型先进人物。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