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月1日上午,盟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纪红梅指出,2020年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全盟工信系统战疫情、促复工、稳运行、保投资,全盟工业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快速增长。1-12月,全盟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8%,增速位居全区第1位;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9.5%,增速位居全区第2位。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盟工信系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坚定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保持工业经济稳定持续增长。会议明确了22项年度具体工作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在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园区发展、行业监管、创新发展、信息化建设、惠企利企等方面集中用力,力争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面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年,进入新阶段、实现新目标,全盟工信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全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时期全盟经济社会建设强势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生林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为开展好年度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要加强调查研究,明确工作措施,强化目标管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增强信心,创新工作。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创新开展各项工作,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