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的活动。

  2月3日,由盟工信局副局长高海彬率队深入退休老党员朝鲁、韩祥顺、孟庆芳等人的家中,与老党员们拉家常、问寒暖,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询问生活需求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国家为家乡所做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党的民族政策,鼓励老党员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积极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兴安盟各项事业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