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基层党员培训 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来源:盟工信局 作者:盟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理论基础,提升工信干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能力,10月16日 ,盟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费生林围绕“如何加强党员干部培训,提升机关干部服务企业能力”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费生林强调,要加强基层党建的先进性,保持党员示范性、引领性和创新性。并就如何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善于学习,不断加强个人理论基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学习不仅是自我的精神追求,更是时代赋予的重要责任。二是要有扎实的基本功,不断提高机关公文写作能力。掌握好“三思想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和思维的限度。把握好“三”,政治观、观点观、布局观;做到“四”,多记,多看,多听,多思考。三是要全局观念,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坚持以大局为重,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思想,不断提高抓经济促发展能力本领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的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46号 电话: 0482-8267125 传真: 0482-8267091 Email: xamjwbgs@163.com

兴安盟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4 蒙ICP备2021000429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1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